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野鹤镇“三个加强”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1-04-09
字号:
分享: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无偿献血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野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先后召开党委会、全镇干部大会研究部署这项工作,把献血目标任务下放到12个村(社区)和相关单位,压紧压实联村干部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严格落实今年献血工作任务和要求。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努力营造自愿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野鹤镇大力提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无偿献血作为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通过山头广播、召开院坝会、干部下乡到户等形式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让广大群众在通晓掌握无偿献血相关工作意义、目的和内容的基础上,争做无偿献血的示范者、带头者。

三是加强服务保障,给予无偿献血者关心关爱。献血期间,政府为机关食堂划拨一定经费配齐配优专属“营养餐”,保证献血者营养供应,同时镇工会联合会号召全镇各单位工会进一步优化献血组织和关爱服务措施,给予无偿献血者一定的营养补助,对表现突出者进行通报表扬,使献血者的荣誉感和积极性大大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