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野鹤镇举行“学好党史.永跟党走”知识竞赛

日期:2021-06-28
字号:
分享: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上午,野鹤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好党史.永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由6月21日24支代表队初赛胜出的10支代表队参赛,全镇各村社区干部、各单位职工代表以及政府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助威并同步学习党史知识,此次知识竞赛氛围浓厚、气氛热烈,10支代表队展开激烈地角逐。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回答得既准确又迅速,风险题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风险题顾名思义不仅有风险,但又有很大的转机,每个代表队针对各自参赛情况选择分值不一样的题目,答题扣人心弦,个别代表队逆风翻盘,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知识竞赛的每一个环节都精彩纷呈,竞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每一名选手都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各个代表队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基础知识以及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

通过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领悟初心与使命,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更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625日上午,野鹤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好党史.永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