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野鹤镇强党建“四比四看”促发展

日期:2022-06-23
字号:
分享:

一是以勤学为“发力”。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镇以“抓改革,强党建,促发展,高水平建设“一兴四美,闲云野鹤”为学习目标,推动和促进全镇15个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实现工作能力更强、担当精神更足、工作作风更优、工作成效更好,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生动局面--比学习,看信念。

二是纪委监督“高压”。通报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中发现的问题,结合乡村治理及五户评比,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要求,促使全镇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以钉钉子精神落实落细管党治党要求,努力以党建工作成效的大提升,促进工作作风的大转变、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纪律保障执行力--比能力,看担当;比实干,看成效。

三是廉洁形象“自律”。将作风建设纳入干部家访的重要内容,并将52名村(社区)干部纳入家访范围,做好廉洁教育,树好干部形象,以廉政建设促进乡风文明,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小镇,环保靓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比作风,看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