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野鹤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野鹤镇党委书记范远芬遍访监测户

日期:2023-11-12
字号:
分享:

11月6日、7日,野鹤镇党委书记范远芬带队深入全镇各行政村,逐户走访监测户,通过核查、记录、督促,全面精准掌握监测户情况,了解群众诉求,检验近期工作。

每到一户,范远芬与走访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监测户心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范远芬强调:“遍访行动重在一个‘遍’字,要掌握第一手资料,摸清底数,吃透民情,才能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走访结束后,范远芬把遍访中发现监测户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村委会,并要求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主体,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