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20
字号:
分享:

713日上午,忠州街道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甘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平同志主持。

会上,甘露同志围绕江夏书记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县普查培训会议精神,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迎接普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紧而又深的观念审视脱贫攻坚收官战;二要聚焦攻坚重点,逐项拾遗补阙,以实而又细的举措抓好各项任务;三要强化压力传导,严肃问责机制,以高而又亮的质量提高脱贫成色。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李忠平同志强调,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坚持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实的措施,做细做实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即日起,领导班子分8个组下沉村(社区),抓好责任片区的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和普查迎检工作。各村(社区)要重点围绕做好普查引导、村档户档资料完善、贫困户收入算账、信访安全、人居环境整治等七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做好充分细致准备迎国考

民政帮扶集团全体帮扶责任人、街道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直属单位干部、村(涉农社区)实职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