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部署文明县城复检各项工作

日期:2020-08-05
字号:
分享:

针对当前文明县城复检工作,忠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前谋划、提前组织、上下齐做、重心下沉,采取以线促点、以点带面、以面连片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加快进度投入到迎检工作中,有力有序推进各项迎检工作任务。

一是宣传要深入。充分利用辖区宣传栏、板报的作用刊登宣传各类文明知识,增强辖区居民们参与创建活动的热情。

二是活动要持久。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广泛调动人民群众的创建热情,激发主人翁意识,强化主体地位,发挥主体作用,变要我干我要干,汇聚强大合力。

三是汇报要主动。各社区要主动向帮联单位汇报工作进展,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四是指导要有效。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分片督导,一项一项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文明县城复检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