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农村本土人才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9-11
字号:
分享:

近日,忠州街道召开2020年上半年农村本土人才述职评议会。各联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本土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平同志主持。

会上,各村本土人才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每名本土人才述职完毕后,相应的联村领导对其开展点评。

会议宣读了《忠州街道农村本土人才管理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储备培养农村本土人才是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对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农村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本土人才的培养、使用和管理,把培、选、管作为一个统一闭合的链条,抓好每个环节的重要节点,相互作用,共同发力,使干部工作遵循成长规律。

会议强调,各本土人才要珍惜平台,把握机会。一是围绕提升素质下功夫,在学、思、说、写、干五个方面不断加强本领,同时树牢规矩意识;二是围绕认真履职下功夫,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原则,勤勉工作,做到不畏难、不推诿、不懈怠、不服输;三是围绕团结共事下功夫,当好团队的润滑剂,讲程序、讲配合、讲协调,做到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共同把工作干好干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