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三坚持三用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9
字号:
分享:

一是坚持“高”字为先,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上用力。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要进一步增强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坚定意志;进一步增强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推进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

二是坚持“深”字为要,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上用力。扎扎实实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把“十四五”时期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宣传宣讲等各种形式,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街道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加快建设“一地一城三区”贡献力量。

三是坚持“用”字为本,在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上用力。目标已明确,蓝图已绘就,必须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以敢打必胜的信心、义无反顾的决心、常抓不懈的恒心,奋力投身街道高质量发展之中。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践不断引向深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促进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