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24
字号: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忠县上下迅速行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党的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322日,县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之班级魅力展示。通过讲述红船故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红色的种子。活动通过情景剧、朗诵等形式,为全校师生上党课,让孩子们了解党的历史,明白红船的意义,最后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将红船精神传播给自己的亲人。该校还通过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多种形式讲故事比赛,围绕建党100周年的重大事件、任务故事等主题,让孩子们在故事中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学会感恩,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320日,忠州街道香怡社区党员活动室,85岁的抗美援朝老兵胡顺治给社区党员讲革命故事。连日来,忠州街道各社区通过聆听老党员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一起重温党史、铭记初心,为社区治理和发展发挥出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