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9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铭记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和红色文化。49日上午,忠州街道组织50余名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祭英烈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成守和同志主持活动。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纪念碑前,全体机关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行鞠躬礼,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英名墙并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共同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绘就波澜壮阔历史书卷的伟大进程。

祭奠仪式后,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革命先辈不畏强敌、敢于斗争、勇于奉献的风骨和品质传承下去。

最好的致敬就是赓续前行。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祭英烈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好先辈遗志,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新时代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