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期

日期:2021-05-24
字号:
分享:

5月21日上午,忠州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会议由忠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平主持。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街道确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十个百”工作思路,继续学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更新学;继续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通过学习悟思想、悟原理;继续用好党史这只“营养剂”,通过学习汲取精神之钙、为民之情、奋进之力。

忠州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讲话精神、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政治自觉》部分章节,介绍了忠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以及革命先烈代表英雄事迹。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成守和,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李启权,党政办主任刘杨,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但英明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忠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平同志讲话

李忠平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创新方法学、拓展深度学、联系实际学,夯实思想之基;要在悟思想、求真知、找方法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上下功夫,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准找实,把群众期盼的事办实办好。

会议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