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传达贯彻全县乡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7-19
字号:
分享:

                                  

712日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后,近日,忠州街道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县乡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冉静同志传达了全县乡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街道纪工委书记王修平同志通报了典型案例,切实讲明纪律,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换届风气清明。  

李忠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换届恰逢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一场政治“大考”,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在座各位要守好心、带好头,以铁的纪律,确保顺利圆满换届,为忠州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知恩感恩。党员干部要感恩人民,感恩组织、感恩团队,以感恩之心服务人民,以感恩之心努力工作,以感恩之心回报组织。特别是在面对“进退留转”时,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做到“进”时朝气蓬勃,“退”时心情愉快,“留”时加倍努力,“转”时奋发进取。二要明责尽责。不论是一般干部还是领导干部,都要明确自身岗位的职责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明确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履责于行。三要宽容包容。要能容人,对群众的不理解存包容之心,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能容言,善于听取各种意见,不断研究分析对比,做出正确判断。要能容事,对于首创性、风险性的工作,要允许出多,宽容失败,共同把工作做好。四要懂规守规。要心存敬畏,将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律己镜、修身法,在思想认识上将纪律规矩意识树起来。要坚守纪律红线、守好道德高线、规矩底线,在工作生活中把纪律规矩立起来。要严格履职、严于律己,在履职尽责中把纪律规矩严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