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全力以赴!忠州街道精准科学推动全民疫苗接种

日期:2021-07-26
字号:
分享:

一是上下齐心,党建引领推动全民接种自新冠疫苗接种以来,忠州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工委会专题研究疫苗接种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多方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点面结合,齐心营造接种氛围忠州街道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等方式,双管齐下做好全民接种宣传引导。一方面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由总网格长牵头,各网格员、小组长包干,点对点通知辖区每一个人,精确告知群众各接种点疫苗剩余情况,确保群众接种只跑一次路。另一方面多名社区专干走上大街,向居民朋友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并通过院坝会、小喇叭、微信群、公示栏等载体,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的好处以及必要性,营造良好的全民接种氛围。

三是以人为本,优质服务体现为民情怀忠州街道25个村(社区)专为行动不便群众提供接送服务,并在忠州广场、北山广场、汽车总站设立三个登记点,目前已累计接送3000余人。忠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动对接社区养老机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上门为200余位养老院老人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