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测迎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14
字号:
分享:

831日,忠州街道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测迎检工作推进会,部署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测迎检准备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岗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视频方式曝光了辖区不文明行为和深创办反馈问题、街道督查问题。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程华同志传达了全县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复测迎检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部署街道创建工作。

周岗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以更高水平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测,不辜负“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解决好“为谁创、为什么创”问题。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民生工程,大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惠民、创建为民理念,聚焦人民群众需求,以提升城市品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二要齐心协力、不推责任,解决好“怎么创”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创建中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抓好点对点整改,着力改善城市环境秩序;要倒排时间节点,一体推进、一体整改、一体落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要对标对表创建标准、测评点位,盯紧薄弱环节和遗留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落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去突破、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全面细致、措施到位、成效明显。三要加强督导、不拖后腿,解决好“谁来创”问题。街道各级干部是创建的“主力军”,各级网格员是创建的“生力军”,联片领导和联社干部要带头奔赴现场,帮助社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社区干部要主动担当、扛起责任,及时整改、及时发现、及时上报问题;街道6个督导组要切实负起统筹协调、督导检查的工作职责,及时督促社区抓好整改。    

机关全体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全体实职干部,各村书记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