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忠州街道:交友联谊架“鹊桥” 两对男女喜“牵手”

日期:2022-04-27
字号:
分享: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6日,忠州街道团工委、中博社区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牵手新时代”谊线牵活动,40多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交友联谊。

“你好,我今年24岁,性格温和,是一名银行职员。”“你好,我性格比较外向,希望你多关注一下我。”活动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男女青年依次握手,相互认识。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与了“爱的站站”“两人三足”“背靠背运气球”“默契大考验”“真心话大冒险”“才艺展示+表白牵手”等游戏。在“为你致爱”环节中,两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现场部分青年表示,平时工作忙,朋友圈也小,接触的异性很少;很感谢忠州街道团工委和中博社区团支部搭建交友平台,让他们结交了更多异性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