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忠州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部门乡镇一把手带头干】 忠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岗:做实“四单”运行机制 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日期:2023-03-07
字号:
分享:

2月23日,忠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岗参加香怡社区“四单”运行社区分单会,实地指导社区推进落实“四单”运行机制相关工作。

香怡社区回应居民“点单”需求,通过“百姓管家周周聊”平台多方商议,统筹大党委资源,社区“分单”给大党委牵头单位县民政局,联合打造“橘城人家”社区综合服务体,疏堵结合彻底根治小区占用公共区域打牌下棋问题。

周岗强调,“四单运行”机制推动县级、镇街力量下沉村(社区),帮助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是我县在基层治理方面的有益探索。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深入推进“四单”运行机制,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下的多方议事平台,统筹大党委、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切实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办成一批民生实事、打造一批典型案例。(忠州街道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