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东溪镇立足区位优势激活“城郊经济”

日期:2020-04-07
字号:
分享:

一是果蔬种植规模化。依托城市前花园+农业示范园定位,采取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模式发展规模化观光农业,建成高标准柑橘园7800亩、无公害蔬菜2000亩、大豆3000亩、时鲜水果500亩的连片农业产业基地。

二是特色产品品牌化。围绕重庆市首批一村一品示范村翠屏村建设,美化升级城黔路沿线农家乐7家,对农副产品进行细策划、精包装、广营销,将独具东溪特色的翠屏葡萄、双新蔬菜、东溪口面条、虎纹蛙等品牌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

三是农旅融合一体化。利用烽烟三国、生态漂流、翠屏登山步道等旅游资源,深化农旅融合,常态化举办水果采摘节、假期旅游文化节、扶贫爱心购等群众性活动,东溪一日游日渐唱响,餐饮年营业额达4500万元,农副产品销售额达100万元。

四是产销对接多样化。引导种植养殖大户、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走农超、农企对接道路,创新抖音、电商、农场主网上直播等销售模式,东溪水果西施年线上成交额达3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