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黄金镇四措并举加速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镇

日期:2020-05-09
字号:
分享:

    一是完善基础设施。投入370余万元实施场镇绿化、美化、亮化项目,已建成4200平方米的滨河休闲公园,安装太阳能路灯35盏,定植桂花树、黄桷兰树30余棵,栽植玫瑰花、三角梅等花草树木,着力打造“碧水黄金.缤纷大岭”。

二是新增游乐项目。投入200余万元在大岭万亩花果山景区佛耳岩已建成2000余米长的观光步道、新建休闲木屋20个、露营台15个,安装太阳能路灯69盏,观景台1个。

三是丰富活动载体。举办摄影、抖音大赛五场次,春秋游客采摘柑橘、桃李比赛,戚家河景区野炊、游泳、垂钓等赛事,感受生态游其乐无穷的魅力。

四是整合旅游资源。以万亩花果山、花田溪谷、戚家河三张旅游名片为重点,整合旅游资源,将花田溪谷打造成3A级旅游景区,吸引县内外众多游客来此体验西南地区首座5D跨江玻璃廊桥,感受千米长空中漂流的惊险刺激,以及到黄金赏花、摘果、野炊、垂钓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