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我县成功举办消费扶贫暨首届直播电商节活动

日期:2020-05-22
字号:
分享:

    5月20日,消费扶贫·约惠忠州2020年忠县消费扶贫暨首届直播电商节活动在京投忠州购物公园成功举办。

县委书记、县长江夏在启动活动上强调,要革新传统观念,用互联网思维思考问题,打通特色产品销售渠道,努力帮助群众增加收入、增强信心。要积极组织开展电商扶贫、会展扶贫、网友e家亲、农产品“十进”等消费扶贫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引导力度,持续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要深化直播电商行动,积极通过淘直播、拼多多等平台展示忠县特色产品和特色资源,打通消费渠道、构建消费场景,实现“线上引流、线下消费”,推动忠县直播带货和“网红经济”发展。

    县级帮扶集团与帮扶乡镇以及部分商超企业与种植养殖基地代表签订了消费扶贫采购协议;县政府副县长严俊通过拼多多平台直播带货忠县农副产品。同时,全县29个乡镇(街道)纷纷展出自己的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往购买。下一步,还将组织全县29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通过淘直播、拼多多、哆啦日记等平台轮番进行直播带货,示范带动辖区电商企业、种植养殖基地开展直播电商,打造一批网货基地,培育孵化一批网红主播,扶持一批特色产业,进一步帮助全县农副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据不完全统计,该活动签订采购协议1500余万元,网络直播带货观看人数134万人次,订单7000余单,销量5万余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