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四策联动” 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日期:2020-05-29
字号:
分享:

    一是扩大投资稳住“压舱石”。新增重点项目26个,年度计划投资41.83亿元。截至4月底,26个新建项目已开工15个,累计完成投资8.46亿元,达到年度计划投资的22.67%,夯实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

二是包干到人压实“责任担”。建立重点项目定点联系责任人机制,一个项目一个责任人,到点到位、实地督战,坚持项目推进情况日日“晒”,有力促进了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三是倒排工期按下“快进键”。采取倒排工期的模式,从结果回溯源头,理清每道工序,不漏一个环节,从细微处着手,赶时间、抢进度、抓质量。目前,各个重点项目正有序快速推进。

四是强化督查织牢“防护网”。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深入生产一线,查看企业体温检测、消毒记录、防疫物资发放等台账,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保障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