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忠县供销社“多轮驱动”促脱贫攻坚

日期:2020-09-28
字号:
分享:

    一是抓基础设施,夯实脱贫攻坚基石。协助争取资金解决出行难生产难,公路扩宽硬化5.4公里,完成东方村每家每户入户便道建设2公里,修建柑橘花椒产业基地生产便道2.9公里,修建农民田间地头生产便道1.8公里,改变农民劳力作业现状。

    二是抓产业培育,拓宽脱贫攻坚出路。实施“农民土地入股+贫困户争取财政资金入股+村集体资金入股+企业入股”的联合发展模式,发展3个股权化改革项目,惠及108户农民,合计每年分红32万元;实施“帮扶集团+合作社+贫困户”的联动帮扶发展模式,鼓励贫困户发展养鸡产业,每户每年可增收上万元。

    三是抓农产品上行,帮助农民稳定增收。主动对接联系各企事业职工食堂定向收购东方村农户农产品,累计销售2万余斤、11万余元,帮助农户现实家门口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