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拔山镇多措并举严保“双节”安全关

日期:2020-09-29
字号:
分享:

一是抓特殊群体安全。由民政办、平安办协同配合,确保老人、儿童、精神障碍患者、信访人安全在镇,稳在乡镇。累计走访独居老人286人,看望留守儿童138人,掌控精神障碍患者236人,掌握重点信访人员行动轨迹12人,稳控信访群体18人。

二是抓企业生产安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和企业主体责任,由各分管领导带领办公室对辖区内的工商贸企业、危化企业、烟花爆竹经营户等进行遍访全镇遍访企业84家,排查隐患5起,均整改完成,严保居民生产生活安全。

三是抓交通运输安全。严整治,联合交警队、派出所对辖区内劝导站、学校周边、场镇内电瓶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共处罚违规停放非机动车120余辆;严治理,针对镇域内重点路段突出破损问题进行治理,整修破损路面2.8公里,安装防护栏7.5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