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金鸡镇五套“组合拳”稳就业促扶贫

日期:2020-10-19
字号:
分享:

    一是建台账。建立贫困劳动力、疫情影响劳动力等重点人群就业工作台账,实施就业信息动态化管理,登记入册1107人。

    二是抓培训。坚持“招聘+培训+就业”工作导向,开展“雨露计划”、就业创业、农业产业等技能培训,累计举办培训班11期,参培1200余人次。

    三是搭平台。畅通就业信息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平台等发布就业动态144,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举办招聘会4场次,实现贫困重点人群就业112人。

    四是设岗位。充分挖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在镇企业就业岗位,开发公益性岗位,优先安置重点群体。全镇开发就业岗位126个,安置就业187人。

    五是重扶持。落实就业扶贫5大补贴政策,发放交通补贴、一次性求职补贴等惠农惠企就业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