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县工业园区突出“四化”智慧园区建设初见成效

日期:2020-10-19
字号:
分享:

一是产业发展智能化。累计建成1个智能工厂、4个数字化车间和30条数字化生产线,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建设管理精细化。加快建设园区级智慧园区管理平台,提升了园区协同办公、招商引资、经济运行、要素管理、产业分析、项目管理、能耗监测等管理水平。

三是服务功能专业化。完善忠县智慧园区服务平台供应链协同、三方服务、协同创新、金融服务、公共服务、政务服务、党群建设、园区之窗、资讯中心等9大板块功能,建成产业链、服务链、创新链、资金链四大服务体系,提升了服务品质。

四是基础设施网络化。统筹布局以5G网络、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实现园区核心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打造集约高效、经济适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园区基础设施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