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忠县供销社打好组合拳促废弃农膜回收与美丽乡村建设同频共振

日期:2020-11-16
字号:
分享:

一是打好组织拳。招投标重庆市江峡再生塑料有限公司新改扩建县级废弃农膜回收贮运中心1个,回收利用加工企业1个,乡镇农膜回收网点36个,并实行全县统一挂牌,形成县、镇、村三级完备回收网络体系,做到应收尽收。

二是打好制度拳。年初制定下发各乡镇(街道)目标任务数和回收统一标准、价格,并对各回收网点严格实施统一标识、统一台账、统一回收单据、统一质量标准、统一方章的“五统一”制度管理模式。

三是打好效能拳。将废弃农膜回收纳入全县人居环境考核,督查各单位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截止2020年10月,共回收废弃农膜249.39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30吨的108.43%,三年累计回收422.8吨,完成三年行动任务387吨的109.25%;回收肥料包装物58.49吨,完成回收任务40吨的146.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