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县供销社“三高并举”做好2021年“三社”融合发展项目规划

日期:2021-03-03
字号:
分享:

一是高起点规划。立足丰富“三社”融合发展形式,紧密联动“生产、流通、信用”三大要素,县供销社积极拓展综合合作功能,推动供销合作社与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村金融机构等加强经营业务联结、服务体系共建、涉农业务融合,形成以流通为主导、生产为基础、金融为支撑的综合协同服务新机制。

二是高标准研究。各业务科室和分管领导商讨具体规划2次,党组会进行多方面研究1次,向多部门征求意见1次,形成了精准、有效的项目申报方案,要求切实与农民形成利益联结体,全力助农增收。

三是高质量推进。为全面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对申报成功的项目进行“挂图作战”,坚持以“做一个成一个、成一个持续一个”的决心做好每个项目,并由相关业务科室和分管领导组成指导队,随时对各项目进行专业指导,提供多方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