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县供销社四措并举做好农资保供助力春耕春播

日期:2021-03-05
字号:
分享:

一是品类齐。为全力打赢全县春耕春播农资保供战,储备尿素、碳胺、磷肥、复合肥等肥料20000余吨,种子2吨,农膜5吨。

二是质量优。严把农资进货质量关,所有肥料均获得国家质量认证,坚决严厉打击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流入市场,保证农户买到优质的农资,切实维护农民利益。

三是价格亲。受疫情影响,农资价格有所上涨,通过提前预判和定点购货,严格控制农资大幅度涨价,真实做到让利于民,保障全县的农资价格稳定。

四是服务好。县供销社全系统积极开展农资配送到家服务,由县农资公司配送到连锁经营网点,再由网点配送到农户。全供销系统88个农资服务网点为29个乡镇街道配送农资2000余吨,实现乡镇配送率达100%。各“庄稼医院”积极开展农技咨询、测土配肥、精准施肥,帮助农民提高科学生产能力和科学种田水平,促进农业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