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拔山镇“三护”全力保障开学季

日期:2021-08-29
字号:
分享:

一是联防联控做防护。开展村社区排查联防联控,加强对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排查力度,做好登记询问、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校园消毒等工作。累计登记师生信息3400余人,校园消毒15次。

二是做好卫生护健康。积极开展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安排校内师生分散就餐工作。依法取缔学校及周边的食品流动摊贩及未取得占道许可的食品摊贩。累计检查营业店铺42家,整治店铺3家,取缔不符规定摊贩15起。

三是维持秩序护平安。做好上下学交通秩序的疏导,避免出现因人群扎堆导致的传染、受伤等影响人身安全事件。开展对学校门前乱设摊、乱占路、乱停车等顽症的联合执法,彻底清除校园周边50米范围内的露天市场和占道经营摊点,保持校门口及周边交通畅通无阻,环境整洁。累计清理5家占道经营摊点,整治乱停车现象1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