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任家镇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1-18
字号:
分享:

一是多形式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组织构建+()+社组学习宣传工作格局,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宣传屏播放新闻等线下方式,并结合依托微信、QQ群及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广泛转发全会公报、《决议》、评论员文章等网载链接。截至目前,累计悬挂横幅12条、转发各类宣传链接300条,受众超1万余人,切实实现全会精神宣传全覆盖。

二是多层次宣讲,凝聚群众共识。面向党员群众有序开展宣讲活动,通过主要领导带头开讲、分管领导分块细讲、包村干部到村去讲、各村干部到户去讲等多种形式,结合走访入户、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开展,以村委会议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户院落为主要阵地,将党的声音面对面传递至每一名群众,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乡村振兴大众力量

三是多途径巩固,转化学习成果围绕对全会重大意义的理解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等内容,组织全镇干部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00余篇,有效提升学习质量。同时,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理论知识考试,对日常学习积累情况进行检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