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任家镇齐抓共管全力保障用水需求

日期:2022-05-07
字号:
分享:

一是实地调研前往任家村水厂视察调研,重点考察水厂水质、细菌消杀环节、蓄水池水量3方面内容,实地调研机器运行、安全措施、管网线路保养3大问题,确保群众用水需求和安全。

二是围炉座谈。通过2次座谈会,6名村(居)书记提出10项问题;水厂负责人针对我镇18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草拟2种收费方式,就3项隐患提出5种应急预案,并向各村(居)发放50份供水须知,公布18名水厂协管员联系方式和供水方案,为供水隐患做好充足准备。

三是工作布置。总结提出6点工作建议,要求9个村(居)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做好17000名群众解释工作;要求水厂和村(居)落实三级管理制度,增强配合,齐抓共管。要求18名村(居)书记及管水员熟悉全村(居)管网线路走向、位置,做到心中有数,保障百姓安心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