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忠县统计局扎实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前期宣传工作

日期:2022-06-21
字号:
分享:

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是保证样本代表性、稳定性和提高数据质量的重要基础工作。近日,忠县统计局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组织全县29个乡镇(街道),全方位、多形式、广覆盖地扎实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前期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一把手为组长的大样本轮换工作宣传小组,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根据忠县实际制定宣传方案,为切实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工作做好组织保障。

二是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及时组织专业人员及统计干部详细解读、深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为切实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工作筑牢思想基础。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发动乡镇(街道)充分利用政府机关、学校、综合体等场所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人口密集区域悬挂横幅标语,并在赶场天利用广播、宣传车、宣传栏等,进行语音、视频、海报多形式轮番宣传,为切实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