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县民政局三举措确保民政领域安全度夏

日期:2022-08-29
字号:
分享:

一是强化消暑措施。以“一老一小”人群为重点,指导督促131家民政服务机构加装降温设备、熬制防暑药品、科学安排服务对象膳食、加大卫生消杀力度等措施,积极营造清凉舒适的生活环境。

二是开展专项救助。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等专项行动29场次,组织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家庭随访500余人次。启动“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加大车站、广场、街道、桥梁和涵洞巡查劝返工作力度,出动巡查车辆70余次,救助流浪乞讨人员21人,发放“清凉礼包”53份。

三是实施安全行动。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六个一”安全行动,印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通知,组织召开全县安全工作部署会、消防安全专题学习和培训,开展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153家次,联合多部门执法监督67家次,排查并督促整改隐患2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