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石宝镇四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日期:2023-04-20
字号:
分享:

一是加装“安全锁”。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单位监管责任,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6次,听取班子成员月度述职4人次,召开工作会议12次,组织业务技能培训3次,到各村(社区)督导指导70余次,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80余份。

二是拉紧“安全绳”。开展安全知识“文化进村”演出30余场次、录播安全生产音频视频20多条、发送短信5000余条、出动流动宣传车100余车次、分组召开院坝会220余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悬挂标语60余幅、刷写标语30多条。

三是织密“安全网”。全面开展消防安全、烟花爆竹、道路交通、食品卫生、学校周边、建筑工地、养老机构等排查活动10余次,集中排查出各类安全风险隐患126处,立行立改121处,责令限期整改5处。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拧紧“安全阀”。全面安全隐患大整治。查处三轮车、摩托车等违章驾驶264起,安装生命护栏5.5公里,安设道路减速带500余米,安全警示标识18块,在人口集中院落和道路醒目位置悬挂火灾报警电话警示牌400余块,整顿不达标烟花爆竹销售点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