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石黄镇“三服务”持续优化镇域营商环境

日期:2023-04-28
字号:
分享:

一是点对点挂钩服务。建立“1名班子+2名工作人员+1家企业”帮扶机制,扎实开展“走宣解”服务市场主体活动,班子成员累计走访经营主体130余家,对规上企业、重点企业实现走访全覆盖,解决企业困难21个。

二是心贴心优化服务。优化审批流程,明确2名专职人员和8名村联络员负责工商注册业务代办,累计协助完成注册个体80个、企业39家,通过整合办公、资源共享,执行“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公模式,办理网上便民服务事项487项,办件好评率100%。

三是面对面评议服务。制定年度走访计划,通过院坝会等形式当面倾听群众心声收集困难及意见建议,围绕群众反映的停车难、夜间照明设施少等问题修建三个小型停车场、安装120余盏公共照明设施,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围绕企业发展配套需求策划项目7个,总资金457万余元,增加企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