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活动

花桥镇三措并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见实效

日期:2023-05-08
字号:
分享:

一是用情招商。建立花桥镇在外成功人士信息库,组建在外人士微信群;春节前开展“谈变化、谋发展、迎老乡、建家乡”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座谈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一季度已成功签约并开工建设在外成功人士投资项目1个,投资金额3700万元。

二是以商招商。坚持引进一个企业、组建一个专班机制,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为重庆联派农业发展公司办理通行证,为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7.5万元,成功感召其推荐朋友今年来我镇投资发展蔬菜项目。

三是筑巢招商。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积极争取“千年良田”“国土整治”“旱改水”“高标准农田提升”等项目,对全镇近2万亩土地进行整治和改造,实现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现已成功吸引20余家企业前来考察和投资,目前已有7家外地企业在镇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