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忠县2020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11-17
字号:
分享:

各位考生:

按照《2020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我县2020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现场资格复审对象:组织笔试的岗位资格复审对象见附件1,未组织笔试的岗位资格复审对象为所有通过审核报名人员,具体报名情况见附件2。

2.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1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后续资格,资格审核通过后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3.现场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考生报考信息表,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其中,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在校生学籍证明或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现场资格复审地点: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楼会议室。

二、面试

1.时间:2020年11月21日,所有考生须于上午08:00前到达面试候考室,未在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此次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忠县教师进修学校(忠县忠州街道滨江路36号附2号)。

三、疫情防控

应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对前14天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还须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健康证明。请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1.忠县2020年重庆英才大会组织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忠县2020年重庆英才大会未组织笔试岗位报名情况

             

                                              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