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忠县2020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水平提升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日期:2021-01-11
字号:
分享:

2021年1月11日由忠县农业农村委相关业务科室专家组成项目验收组,对忠县2020年市级农机推广管理资金项目(忠县华福2020年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水平提升示范项目)实施单位忠县晨帆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建设内容、投资完成情况、财务管理和资料整理归档等方面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1年1月11日—1月18日。

二、受理单位及电话

忠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

通信地址:忠县忠州街道果园路3号

邮编:404300

联系电话:54230986

联系人:谭文平

三、公示要求

一)如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忠县2020年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水平提升项目现场验收结果公示表.xls

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