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忠县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示忠县三级禁捕水域网格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11-23
字号:
分享:

按照重庆市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河长办公室《关于建立完善长江流域禁捕水域网格化管理体系的通知》要求,县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河长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建立忠县长江流域禁捕水域网格化管理体系的通知》(忠禁捕退捕办发〔202110号)。经县级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填报,县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形成了忠县一、二、三级禁捕水域网格员名单,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对长江“十年禁捕”的举报和监督。请各级网格员认真履行职责,持续营造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氛围。

忠县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代章

2021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