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 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重庆名牌农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25
字号:
分享:

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于印发重庆市农业品种品质品牌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通知》(渝府发201847)精神,业品牌展战略,提升忠县造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力乡村振兴,根据重庆市绿色食品协会关于做好2021年重庆名牌农产品申报工作的函》(绿协发〔202117)精神我委决定从即日起开始组织2021年度重庆名牌农产品评选申报工作。现就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申请人及申报产品须符合《重庆名牌农产品评选认定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见附件1)有关规定

2. 申请人已注册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平台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实施农产品生产经营追溯管理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数量

申报产应择优申报。同一申请人申报初级农产品原则上不超过2个,加工产品不超过3个。不接受以系列产品进行申报。

(二)申报材料

1. 申请人填写《重庆名牌农产品申报书》(见附件2),《2021年重庆名牌农产品申请申报产品基本信息表》(简称《申报信息表(见附件3),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4)。

2材料份数及装订要求。

1)每个申请人需报送一套申报材料一2上报1份,县级留档1

2)申报材料需编排目录和页码,装订成册。装订顺序为:重庆名牌农产品申报书、相关证明材料(按照相关证明材料清单上的顺序排列)。

(三)报送要求

1. 合条件的申请人20211220前向我委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提交重庆名牌农产品申报书》和相关证明材料质件12份)申报信息表》电子件。

2. 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严格审查申请人申报材料,形成推荐意见,并申报信息表》成《忠县2021年重庆名牌农产品申请申报产品信息汇总表》(简称《县申报信息汇总表20211231日前将各申请人申报材料纸质件11份)及《县申报信息汇总表集中报送到重庆名牌农产品评选认定专家委员会办公室(重庆绿色食品协会秘书处)。

(四)其他事项

1.为提高申报质量和效率,请符合条件又有申报意愿的申请人于20211130日前将申请人全称和申报产品名称等信息告知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以做好申报工作统筹安排和指导。

2.重庆名牌农产品申报书》填报前请认证阅读“填报说明”,按要求如实填报,电子档传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预审后再按要求打印。

3申报材料明确需要盖章处,申请人须盖章,整册材料加盖缝章。

4 乡镇人民政府和街道办事处要做好宣传发动工,并积指导辖区内具备条件的农产品生产经主体及时申报。

5.实物样品送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地址:忠县忠州街道巴王支路17号附5号(原农机局办公楼)

联系人忠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刘光兰

联系电话:15978906661

电子邮箱:461073035@qq.com

附件:1.《重庆名牌农产品评选认定实施细则试行

2.重庆名牌农产品申报书

3.2021年重庆名牌农产品申请人申报产品基本信息表

4.相关证明材料清单

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