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忠县2022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享受财政补助指导性作业任务的公示

日期:2022-11-16
字号:
分享: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和改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19163号)、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2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农办发〔2022104号)、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忠县财政局《关于印发忠县2022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忠农发〔2022135号)文件精神,忠县2022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服务组织自愿申报、乡镇审核、专家评审、领导集中审定等程序,确定了37家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享受财政补助指导性作业任务,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

20221116日至20221122日。

二、受理单位及电话

县农业农村委组织人事科

通讯地址:忠县忠州街道果园路3

邮编:404300

联系电话:54232513

三、公示要求

1.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忠县2022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拟下达指导性作业任务公示表(水稻、柑橘、笋竹)

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11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