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忠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公开征求《忠县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办法(讨论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4-02-29
字号:
分享:

根据《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进一步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补贴奖励政策的通知》(渝残联发〔2023〕70号)等精神,县残联代县政府办公室对《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忠县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补助办法》(忠府办发〔2019〕70号)进行了及时修改,形成修改后《忠县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办法》(以下简称《扶持办法》)讨论稿。

2023年11月21日,召开县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对《扶持办法(讨论稿)》进行讨论,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对《扶持办法(讨论稿)》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就修改后的《扶持办法(讨论稿)》向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至3月6日,共7天。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一、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513421485@qq.com,并在邮件题目注明“《忠县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办法》意见建议

二、信函方式:请将书面意见邮寄至:忠县残疾人联合会教育社保科,地址:重庆市忠县忠州街道大桥路14号3楼,邮政编码:404300,并在信封封面注明“《忠县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办法》意见建议

附件:《忠县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办法(讨论稿)》

                                                忠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4年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