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物流畅 百业兴

日期:2020-03-18
字号:
分享:

海螺水泥专用码头货运繁忙。

苏家件杂货码头累计入港各类肥料3000余吨。图为工人将肥料搬上货车。

满载货物的驳船行驶在长江忠县段。

忠县合干电商物流共同配送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监控查看快件分拣情况。

万港忠县分公司苏家货运码头,装卸工人在将成捆的钢材用浮吊吊运到货车上,送往我县各建筑工地。

忠县邮政快递分拨中心,工作人员在整理快件。

重庆星亿燃贸易有限公司物流园全力储备民生物资。

 

冠辉超市物流车驶出G50高速公路忠县收费站。

物流运输通畅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基础,更关系千家万户的生活。忠县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打通物流生命线,为忠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忠县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打通物流关节和堵点,有序放开货运物流限制,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企业生产原料和产品进出通道畅通。

2月15日至3月15日,忠县水陆运输完成货运量 59万吨,忠县港区货物吞吐量达43万吨。商贸物流方面,忠县邮政速递物流累计承运、寄递量达57万件,忠县合干电商物流共同配送中心累计承运、寄递量达16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