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李静在忠县走访民营企业时指出:以“解剖麻雀”式走访为企业“精准把脉”解难题

日期:2020-06-15
字号:
分享:

李静(前排左二)在海新运业调研。

611,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忠县开展全市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她强调,要切实提高走访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解剖麻雀”式走访,为企业“精准把脉”,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走访,重点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进行随机抽选,先后调研了陶然忠州国宾酒店、南泰电子、云动风行体育文化、海新运业等企业。走访中,李静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人员用工以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停产半停产民营企业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李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市场主体。要积极推进银政企对接,努力畅通融资渠道,帮助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解决反映突出的融资难题。各级统战部门要扎实开展好走访活动,深入了解掌握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企业达产达效过程中的各种困难,认真梳理、剖析研究,以点带面,推动难题破解。广大民营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实现新的发展。

据了解,走访活动开展一周来,市级统战单位已走访12个区县的96家企业,了解掌握、推动解决了一批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