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江夏:强化基层党建 引领治理创新

日期:2020-06-22
字号:
分享:

江夏在白公街道长河社区调研。

619,县委书记江夏到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白公街道长河社区、县人民医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党建工作做深做实,与群众保持紧密联系,通过党建引领治理创新。

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参加调研。

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连心桥”作用,推行“保姆式+专家”服务模式,积极融入园区发展、企业发展,实现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双统一”。江夏在调研时强调,要以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统筹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健全工作机制,构建科学合理的党建工作格局。要凸显服务功能,以组织需求、企业需求、员工需求和社会需求为导向,设计活动载体,创新开展活动,促进园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公街道长河社区围绕“党建引领、多元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社区”目标,整合辖区资源,搭建阳光议事平台,协调解决矛盾纠纷、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关爱服务老年人和留守儿童,党群关系和谐。江夏强调,党建工作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和出发点,与人民群众保持紧密联系,始终保持接地气、有温度。要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社区自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落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让党建工作充满活力。要将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到各类档案资料分类科学、内容完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县人民医院建立党委主导、院长负责、党务行政齐抓共管的医德医风工作机制,注重标杆选树,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志愿服务,组织党员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等,成功创建“名医进社区,健康送万家”天使志愿行动党建品牌。江夏强调,要切实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医德医风建设、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展现作为、体现担当。要加强阵地建设,认真落实“把支部建在科室”目标,形成党建引领、党员带动的良好格局,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和行业服务水平。

县领导郭建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