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江夏: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脱贫攻坚

日期:2020-06-28
字号:
分享:

江夏与曹家社区贫困户交谈。

624,县委书记江夏到乌杨街道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阵地建设情况,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贫困户。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快项目实施和产业发展,有力助推脱贫攻坚。

在调研五岭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阵地建设情况时,江夏强调,要找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夯实党建根基,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项目实施,加快产业发展,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便捷,帮助他们增加收入,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在兴合村、曹家社区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时,江夏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子女就业等情况。江夏叮嘱他们注重身体健康、保持愉悦心情,持续发展好产业,确保家庭收入稳定。江夏还为因病致贫的五岭社区老党员、退伍军人王宗平送去慰问金和组织关怀,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为社区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