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

日期:2020-07-20
字号:
分享:

张国忠(前排左三)在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717,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带队到忠县调研基层党建、政务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张国忠强调,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奋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江夏介绍忠县基层党建、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张国忠一行先后到县教委、县政务服务中心、白公街道长河社区、忠文化展览馆、忠州街道中博社区、新生港、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党建引领提升教育惠民水平工作,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情况,服务群众、企业情况,忠文化传承和发展情况,工业园区党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新生港和“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张国忠对我县基层党建、政务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忠县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善于创新、载体丰富、活力彰显、成效显著,希望忠县总结提炼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和实践,更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国忠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中心工作,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创新忠文化形式和载体,不断丰富和完善忠文化内涵,把忠文化建设成学生爱国教育、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文旅产业发展的文化品牌。要加快新生港、“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推动产城景、农文旅融合发展。

江夏表示,忠县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教育发展、城市管理、社区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为总体定位,坚定“双特”发展思路,努力打造“一地一城三区”,加快融入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建设,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有机统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