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让劳模精神在忠县遍地开花

日期:2020-12-02
字号:
分享:

胡辉淑向江夏汇报在北京受表彰情况。

12月1日,县委书记江夏会见全国劳动模范胡辉淑,以简朴而又热烈的方式迎接胡辉淑载誉归来。

江夏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百万人民向胡辉淑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胡辉淑是来自我县劳动一线的杰出代表,此次当选全国劳动模范,不仅是她个人的光荣,也是全县人民的荣誉。希望胡辉淑珍惜荣誉,当好劳模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当好产业工人的示范者、引领者,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全县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奉献者,助推忠县高质量发展。

江夏强调,劳模精神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奏响奋进之歌,掀起“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热潮。要在转型升级、特色产业发展中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让劳模精神在忠县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朝林、县政协副主席唐代文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