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忠县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字号:
分享: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当天上午,我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大会盛况,江夏、黄祖英、陈强、陈加义、袁德祥等全体在县市管领导干部在县行政中心可视会议室集中收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干部群众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经过8年的持续奋斗,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自觉在行动上向先进模范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大家表示,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非常激动。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生活新的奋斗起点。接下来要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坚持巩固脱贫成效,积极建设美好家园,努力促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