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节日问候送给人民教师

日期:2021-09-09
字号:
分享:

江夏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

9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江夏前往忠县苦志育才学校、忠县中学调研开学情况、校园安全和“双减”落实等工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江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忠县苦志育才学校位于涂井乡中心小学校内,是全国首所公办苦志育才学校。江夏深入学校食堂、教学楼、宿舍楼等地查看,了解学校开学、学生食宿、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加强师资力量建设,积极培养一支精教学、善教育、爱学生、扎根乡村教育的教师队伍,大力实施特色教育。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努力培育爱国、励志、感恩、进取的学生。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止发生各类意外事故。江夏看望慰问了困难教师崔洪吉,向他表达问候和祝福,鼓励他坚持与疾病作斗争,早日恢复身体健康回到教学一线,继续为教育事业作贡献。

在忠县中学调研时,江夏仔细听取了学校开学、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双减”工作落实等情况介绍。他强调,各学校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优化课后服务质量,深入做好“双减”工作,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要将安全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秩序正常和师生生命安全。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疏导,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学习和生活。江夏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熊晓波,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嘱咐他扎根忠县、接续奋斗,在教育战线上再创佳绩。

副县长章淑莲、苏丹参加,并就“双减”工作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等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