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磨子土家族乡引入9个产业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10-13
字号:
分享:

10月12日,磨子土家族乡举行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集中签订4个村村联营项目、3个村企农业产业项目、2个订单农业项目,为乡村振兴增添强大动力。

据了解,4个村村联营项目是:拔山镇高阳村在磨子土家族乡中塘村发展优质梨子30亩,野鹤镇楼子村在磨子土家族乡白河村发展食用菌50亩,马灌镇白高村在磨子土家族乡堰口村发展蔬菜100亩、在磨子社区发展甘蔗250亩。3个村企农业产业项目是:重庆智慧农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磨子土家族乡中塘村发展高标准柑橘果园700亩,重庆市龄童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磨子土家族乡小李村发展优质水稻100亩,重庆威尔尼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磨子土家族乡石梯村发展中药材200亩。2个订单农业项目是:重庆钦康科技有限公司在磨子土家族乡竹山村发展榨菜500亩,重庆市忠州腐乳酿造有限公司在磨子土家族乡万福村发展优质大豆500亩。

在当天的签约活动现场,部分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就推进产业项目作了交流发言。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就乡村振兴有关金融扶助政策作了介绍。

磨子土家族乡党委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底,磨子土家族乡被确定为重庆市17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磨子土家族乡已描绘出乡村振兴“1+7”规划蓝图,集中开工11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6个致富产业在田间播下丰收的希望。接下来,磨子土家族乡将秉承“兑现比承诺更重要”的忠县招商精神,全力以赴提供优质的政务环境、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确保签约项目落地生根、建成达效,开创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